Thursday 21 April 2011

烦、没人心疼的夜晚

我男朋友上KL了、是开心还是伤心呢?

他上去了之后、我也想上去、但是我家人反对~

我很伤心啊、为什么他们就是不明白!

他又很伟大的=3=

我一整天躲在房间——
1.上网
2.看戏
3.打game
4.听歌
5.看书
6.看衣服
7.讲电话
8...................

so boring~~~

我没和他们说话、也没吃东西、就一直在我房间~

属于我的空间、自己一个人的~

我觉得我有病了~

=3=

我和他的日子就是一直通电话~

 他很少回来~

 他说只要对方都——
1.信任
2.包容
3.忠心

 有这三个就可以了、感情一定能维持下去~

其实我什么都不要、我只要你在我身边!!

因为当夜深了~我又感到寂莫了~

 你又在哪?.....................

T.T''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